Friday, September 17, 2004

紐巴遊記(十二)男人就是這樣

人離開越遠,越對身邊的人感情越熾熱。何解?
每次出差,都每天和衴邊人在電話聊天差不多半小時。每每不在家才覺想念她的好,在家只會記著她的惡。(每天晚上大家都講不到十句說話,不是沒東西講,只是大家工作得實在太疲倦了,加上我又吃完飯沖沖回公司,回家她又睡著了,很多時辦公時期電話才談家事)

男人就是這樣的。

試過有次出差電回家只講了一句:我好掛住您!
她回答說:哦!好呀!
然後我說:無野啦,訓覺啦!拜拜!
雖然很無聊的講幾個字,相信她的喜悅比我更大,因我感覺得到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